Sunday, May 23, 2010

不爽的事

今天公公在我家附近庆祝他的大寿,
我承认,我们是迟到了一些,
可是谁不会迟到嘛,不要告诉我“你”不曾迟到过。。
有必要把话说得那么的难听吗?
不要让我有一天忍无可忍的时候,
把这每个人都在看的笑话告诉你们这群“孝顺”的儿女们!
难道我和良叔叔聊天就一定要出国吗?
不过这次我是要出国,我不会像某某人一样,
爸爸生意上遇到了瓶颈,
你们还在外乱花钱。
我确实不是去上海,
你不要用那种我正在撒谎的眼神看着我,
我用的是我爸的钱,
我们又不是去不起,
在怕什么?
我一直站在我爸这,
毕竟他是我爸的兄弟,
我不想去批评你们,
所谓:“人在做,神在看。”。
不要欺负我们了,
我们不小了,
我们没欠你们什么,
有时候学会放手,低头,也不是一件坏事。
成熟点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