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8, 2013

你是我在这世人最爱的男人

越在乎的人,伤你越深,
越不想他离开你的人,却偏偏离开了。。
看爸爸去哪儿,会让我想起你,
想起你,讨厌别人哭,但看见我哭时却纵容地让我无理取闹,什么都答应;
想起你,特别爱干净,却让我在你的手帕渗鼻涕,擦眼泪;
想起你,省吃俭用,就为了给我们最好的教育;
想起你,为了不让我伤心,做了你平常不做的事;
想起你,为了让我忘了一个人,把车,手表,相机都买回来;
别人都说:“嗨哟,又是个读私立学校的有钱人!”
但其实我不是!
这都只是我爸妈舍得在我的教育上花钱而已。。
我刚来英国不习惯一个人的时候,你让我买东西去了,让我不要省着。。自己却在办公室啃饭盒。。
爸爸,我想你了,
想念你的声音,
想念你那圆圆看似流氓的大肚子,
答应你,不管未来的路,再怎么辛苦,我都不会放弃,
我要为了那来不及实现的十间房间努力,你也要快乐,好吗?
我不哭,我要像姐姐妹妹一样坚强,努力学习!
我爱你,不会像你说的因为别的男人而不爱你,
你是我这世人最爱的男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