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好累噢

我家的璞璞半夜三更还在玩它的呼啦圈。。。超吵的。。~.~
不过我应该感到非常欣慰,哈哈。。。
因为这可以证明璞璞超健康的。。嘿咻。。
应该是昨晚(算是昨天吧?)太迟睡的关系,
今夜好眼睡噢。。。
明天还得早起呢!!!
希望明天不会是个雨天。。。yippie....

P.S: 你也赶快睡吧,鼻孔大大的猪。(-o.o-)
不然明天你要跟我姓了。。
熊猫上。(o.o)

1 comment:

Chin Feung said...

好无言的最后一段。
你不要整天开夜车啦!我很久没打中文字了很不习惯。
有空也来看我的blog啦。整天只会叫我看你的。
晚安。

猪上 (-(00)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