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很想。。。

原本我想把写部落格的时间用来读书的,
不过我还是没读,
哇!!原来我已经懒到这种程度了。
今天,很开心!超级开心。
开心一号:我竟然可以随随便便在街上遇见刘亿杰耶。
或许你说得对,这叫做缘分吧!想起来,我们应该有两三年没见面了吧?
不过,你放心,你还是想以前一样帅气!!呵呵。。。
还记得中三时,你突然站在我家外面,还真的下我一跳。
开心二号:常常在想佳倩在俄罗斯过得好不好。。。
很想念她。。。今早还再想,要是倩倩在马,我铁定去找她。。。放假嘛。。。
原本上网想看看她是否能上网了,可是想回头,她应该没这么快SETTLE吧?
结果,我尽然看见她在我的部落格留下留言。。。
我差点又激动得想哭了?倩倩尽然留言给我耶!!
倩倩,你懂吗?那天我才到机场的下一楼就哭得像个六岁小孩子一样。。。不舍得。。。
你说,在那儿很辛苦是吧?
记得你对我说过什么吗?
我:要是读得太辛苦,就回来,懂吗?
你:再辛苦,我也会努力的!
你要把你在这的奋斗力带过去,好好加油!!
把那儿的冷风化为力量,努力的冲!
倩倩,万岁!!

P。S:LING LING 说她想送你机的,却不懂你几时飞,因为我没回家嘛。 =.="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ei..i saw d!!! hehe i will be fine though life is tough here,and rite, thx ling ling, also..... hehe.. u should cry in front of me ma lol y go d oni cry
aiyoyo.... take car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