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垮了。。。

垮了,垮了,垮了。。。
这一次真的累垮了,
我的妈呀。。。
昨天三点凌晨睡的我,
五点就起床了。。
因为要送爸爸和妈妈的机嘛。。。
幸好从LINGATON 回来后有大睡一会儿。。
然后现在又迟睡,
明天有早起。。。
真所谓,迟睡早起,身体一点都不好。。。
明天就要开学了。。。
两个星期的假期一点都不够用,
不过我还满享受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唯一的遗憾是:我没机会玩线上游戏啦!!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假期了,
有没有温习完课业是次要,
我要,不是,是我必须好好享受今天,
因为今天过后不知几时还有假期呢。。
今天要和素伶和老婆出去,
超期待的!!
老婆们,我来啦!!!(可惜,其中一位亲爱的在NS,没关系,等你回来后我们再去找你咯)
还有还有,我终于追完爱似百汇了!!
超感动的,我尽然陪七路昭走过22集耶!!(o.O)
昨天在漫画店超丑的。。。
明明小咩的管家我是读到第四的,
我尽然问店员第四集出了没???
结果店员说出了,心想等了那么久终于出了。。
便向店员说:“我要,我要!请拿给我。”(中间还做了YES的动作还有在店里喊着YEAH!)
结果当店员拿出来后,我才发现,第四看过了。。
可惜小咩的管家第五集还没出。。。
当时只觉得超超超失望的。。。
现在回想在店里 的人会不会觉得这个人超笨的。。
自己追到那儿都不懂。。。 =.="
好了,要睡咯。。眼皮都快盖上了。。。头还有点晕晕的。。。
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