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杰迷

在这个时代,要做一个偶像的超级粉丝很难。
首先,你要了解这偶像的作品,
唱片再也不是他们唯一的作品。
他唱的歌,演出的偶像剧,或是代言的广告,还有他的个人或团体活动。
再来,我们得知道这偶像的个人档案,
他的出生日期,年龄,性格,家庭背景,学历等等。
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得喜欢他的作品还有风格。

周杰伦,
这名字在华人乐坛来说并不陌生,
对我来说,这男的太太太有才华了!!
他的歌我相信每个人略懂一二,
因为几乎每个专辑都有一两首歌会挤上电台的排行榜。

考试期间,我除了我的最爱S.H.E 还有JOLIN之外,
听的都是周董的歌了。
在枫的那首歌中还无意听到我的名字,
是谐音的字,
可是我超兴奋的,
现在想起都还很HIGH。哈哈~~
我还疯狂地上网把他导的MTV全部LOAD来看,
现在想起来,
我怎么要考试却还有这心情啊?〉〈
只能说周杰伦你太帅了!!!
当然S.H.E还是我的最最爱哦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