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我不单身了

这发生在不久之前,

和我有联络的人大概都知道。
这男的也不陌生,
是常常会和我看电影的那群人其中之一人。
别人都说他不像是我会喜欢上的人,
可是对我而言,
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。
是的,我恋爱啦!J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去的地方,I-Cit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情人节礼物,威威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远距离恋爱,毕竟这一个九月份我就要去苏格兰留学了,但是如果我们的爱情输给了距离,那就说我们 并没有缘分,不是吗?
亲爱的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No comments: